close

昨天上班時間

去看了眼科

因為眼睛的生氣的爆血絲了

順便又問醫生說"為什麼變是測色盲的圈圈裡我有很多看不懂ㄉ"

醫生就請護士小姐

東測測西測測的...

"小姐來,來這裡坐"

什麼"色弱"

醫生說騎車開車晚上都要很小心

因為我會對不明顯的東西不容易注意到

什麼東西阿

我晚上天天都要騎車去屏東耶!!

難怪 !!我會一直覺ㄉ自己晚上騎車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

可是現在沒有人會在我去上課ㄌ...

還是要自己去阿

真是可怕 !

高雄到屏東有好一段距離耶!~

真是難過 我好希望可以是正常的眼睛

醫生還說 "那個不會好喔"

"因為是體質問題"

回家一問.......哇咧

原來不是沒有原因的

因為我老爸~~~有辨識不出來(暈)

ㄚㄚㄚ~~!!!

有色弱有散光有鏡視 是差勁然晉升到250哇咧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t33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