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醬子2008過完了

在跨年夜

去大合宴幫了忙

果然

這才是我最熟悉的地方

人依然由在

事依然如此多

菜依然送不完

但是溫馨溫暖歡笑還是在

最愛~

去公司幫忙完就跟一群小孩子一起去跨年

這是我第一次跨年耶

超誇張

竟然去了人最多的夢時代

不想活ㄌㄛ

孩子們

一個拉著一個往前衝刺

一直往前鑽

ㄚ阿阿 超多人

我們又硬擠的擠到前面去

就被拉著往前幾

害我都不敢抬頭ㄌ

好不容易擠進去了

他們又說要出來看煙火

跑著跑著就要到數ㄌ

以為找到了好位子要看了

沒想到

5

4

3

2

1

ㄟˊ

怎嚜沒看到煙火

= ="

天ㄚ 我們跑錯方向

跑到摩天倫後面ㄌ

= =""無言

所以 只看到一點點煙火

我都快累死了

依職在人群中奔跑

結束了

就去7-11陪我家親愛的上班!!

新年快樂阿!!~~

簡訊都發不出去

哈哈..= ="太多人再傳ㄌ

 

第一次真的一整夜沒睡

乎!!~~破紀錄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t33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