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降子一年又過完了

這一年發生什麼事情呢

似乎也不大記得了

什麼時候跟你再一起

什麼時候進入工業會

被欺負了多久

在學校過了多久

      甚至

去年跨年怎麼過ㄌ

       我

都不記得了耶

為什麼阿

我癡呆了嘛

那ㄟ安捏阿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08年 就降子過ㄌ

昨天是今年的最後一次聚會^^

終於 在昨天

我終於找到人陪我去跨年了

可是今天竟然................下雨

我都要哭ㄌ

忽然不想去上課了

又不行

因為要在阿塞回家

 阿塞 你要多帶衣服黑

冷!!!!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t33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